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2018年世界杯所有筹备工作将如期完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2018年世界杯所有筹备工作将如期完成

普京强调,俄罗斯将确保如期完成一切筹备工作。(图片来源:俄塔社)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俄媒2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俄罗斯举办2018年世界杯大赛的所有筹备工作将会高质量如期完成。

  普京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监事会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毫无疑问,俄罗斯将确保如期完成一切工作。当然,还要保障高质量”。

  他强调,俄罗斯已具备举行大型赛事的经验,例如索契冬奥会和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普京说:“一切有益的成果、想法以及最好经验都应充分被用于筹备2018年世界杯的进程。这包括物流、吸引志愿者、票务计划、运动员和宾客的接待”。

  普京还强调,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期间的安全措施应当是有效的,但不能过度,不应为运动员和球迷造成困扰。

  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个体育场举办,这些城市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