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太子妃雅子将出席皇宫国宴 系11年来首次(图)

人民网 2014-10-28 14:3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太子妃雅子将出席皇宫国宴 系11年来首次(图)

日本太子妃雅子将出席皇宫国宴 系11年来首次(图)

图为日本皇太子妃雅子。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8日报道,已经有11年没有参加过日皇国宴的日本太子妃雅子,29日晚将出席日本天皇与皇后美智子在皇宫欢迎荷兰国王与王后的宴会。

  据传受忧郁症所苦的雅子,去年四月也到荷兰参加了荷兰国王的加冕大典,那是她十余年年来首次出国访问。

  雅子与她的夫婿日本皇太子德仁,据传与荷兰国王伉俪,私交不错。

  雅子在1993年嫁入王室,据说因为生不出儿子,而得了忧郁症。她在2001年生了一个女儿,依据日本现行宪法,女性没有王位继承权。还好,2006年,她的弟媳妇、也就是日皇明仁次子文仁的妻子产下男丁,解决了菊花王朝可能断后的危机。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