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4岁男童患绝症 小镇提前为他过完万圣节和圣诞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外媒称,美国犹他州西乔丹镇居民10月21日就提前10天举办万圣节活动,过没几日又提早2个月庆祝圣诞节,如此急着要在1个星期内度过2个重要的节日,全都是为了镇上一名罹患白血病,生命只剩几个星期,甚至只有几天的4岁小男童。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0月28日引述《TODAY Health》报道,4岁的男童伊森(Ethan Van Leuven)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至今短短4年的人生中,有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和病魔对抗,但是日前医师发现他的病情已经不可能治愈,甚至只剩下几天或几周的生命可以存活。

  如此绝望的消息传开后,伊森的父母和小镇里所有居民都希望能让他在最后的日子里留下美好回忆,因此决定在21日提前10天欢庆西洋“鬼节”万圣节,家家户户都精心布置打扮,小伊森也穿上爸爸为他准备的超人装到邻居家讨糖果,过了2天,镇上又举行万圣节游行,这次是为了提前1个月帮伊森庆祝5岁生日。

  最后,所有居民在24日迎接提早了2个月的圣诞节平安夜,这也是伊森最喜欢的节日,每户人家用最快的速度把房屋外的万圣节饰品拆下,紧接着换上圣诞灯饰。一位邻居表示,“这对伊森一家人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时刻,所以我们想与他们同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