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体验韩国生活 首尔水产市场成为国人旅游新热点(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体验韩国生活 首尔水产市场成为国人旅游新热点(组图)

一对中国夫妇正在鹭梁津水产市场买蟹

  人民网10月28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中国游客的旅行脚步正在从明洞扩散到鹭梁津、经理团路、京东市场等能感受韩国人生活气息的地方,目的在于摆脱过去以购物为中心的旅游模式,充分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也就是说,比起以往的购物需求,国人对于吃喝玩的旅游需求正在增加。近日,位于韩国首尔附近的鹭梁津水产市场迎来了一大批中国游客。

  据报道,中国游客正在改变着鹭梁津水产市场的面貌。从2年前开始,就有不少中国人开始在此购物,填补了市场相对冷清的上午、中午和傍晚时段,如今这里甚至变成了旅游的必经线路。为了方便买卖,商家们纷纷开始学习一些简单的汉语,掀起了当地一股学习汉语的热潮。

  但是,相对于越来越多到访的游客,鹭梁津水产市场的旅游基础设施却显得严重不足。对此,韩国国际观光研究中心主任李刚旭(音)表示“由于生活类的旅游没有额外的收益,所以旅行社不会积极推荐”,“要想满足眼光越来越高的中国游客,应该从开发旅游内容做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