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伦敦酒店推出哈利波特主题客房 给客人魔幻体验

人民网李悦 2014-10-27 14:51: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伦敦酒店推出哈利波特主题客房 给客人魔幻体验

伦敦酒店推出哈利波特主题客房 给客人魔幻体验

  伦敦一家酒店提供哈利波特主题客房,给人们一个体验魔法师生活的机会(网页截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26日报道,英国伦敦的格鲁吉亚别墅酒店(The Georgian House Hotel)为哈利波特迷们提供了一个体验“巫师”生活的机会。该酒店将一些客房仿制成“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卧室,氛围十分逼真。这些哈利波特主题客房里有复古大床、“魔法书”、巫师用的大锅以及各种“魔药瓶”,营造出魔法气氛。酒店合伙人赛琳娜(Serena von der Heyde)称:“当客人到达酒店并走进巫师客房时,我们会点燃蜡烛,奏响音乐——这种形式很棒,为来访家庭营造了一种独特的居住体验。”

  这家已有163年历史的老酒店还为旅客提供一个“魔法包”,可以凭此参观哈利波特电影拍摄地,并参加华纳兄弟工作室的“哈利波特制作”之旅。酒店承诺每位旅客都可享用全英式早餐以及哈利波特怪味豆。

  据悉,哈利波特主题客房每晚约400美元,而“魔法包”所提供的各种哈利波特主题之旅的花费则需要460美元。(李悦)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抹杀 代价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