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一小学校长年收入20万英镑 超过首相引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萨顿市班登山小学一位校长的年薪超过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6万元),比该校老板,甚至英国首相的工资还高。她的年收入使其成为英国收入最高的校长之一。

在萨顿市议会公布今年的核心财政报告后,班登山小学校长拉姆塞的收入受到关注。报告上显示她的工资、津贴以及各类红利高达190898英镑(约合人民币187万元),加上14178英镑(约合人民币13.9万元)的退休金,她的总收入为205076英镑(约合人民币201万元)。

拉姆塞的收入是由学校官员决定的,而非萨顿市议会或是教育部。当市议会对其高收入提出质询时,学校解释说其高收入来源于她所就职的班登山小学以及她参与合作的其他三所伦敦学校。但是,工会仍然认为拉姆塞的收入与其他教师差距过于悬殊,并且认为她应当专注于自身所就职的学校,而非其他学校。

英国全国教师联合会的助理秘书南希·邦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未见过和其他教职工收入差距如此悬殊的校长,而且我认为一名校长不应该在多所学校工作,因为即便她非常能干,这些工作也会忙得她焦头烂额。”

而萨顿市议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班登山小学的领导从来没有向市议会和教育部上报过拉姆塞校长的收入水平。“尽管教职工工资不由市议会管辖,我们仍然会关注到超出寻常的校长收入。”

根据伊莎贝尔·拉姆塞的档案显示,她已在班登山小学工作超过20年。而在最近一次的2008年英国教育标准局视察中,班登山小学在等级评定中表现非常突出。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