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石油公司宣布在英国北海发现新油气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道,英国石油公司(BP)和法国的苏伊士集团(GDF Suez)周四(23日)宣布在英国北海中部发现新的油气田。

  这一宣布增加了人们对这块成熟盆地的石油勘探希望。

  两个公司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说,苏伊士集团在该处钻的油井可以获得相当于每天5350桶原油的流量。

  苏伊士集团下属的英国分公司执行总裁形容在北海油田的这一发现“令人鼓舞”。

  他说,这是该公司今年成功的第三口探井,体现了法国燃气苏伊士公司致力于在英国大陆架继续积极勘探评估的计划。

  英国石油公司北海地区主管表示,公司在该地区作业已有50年。增加勘探活动,寻找新的协作方式将是实现该地区剩余潜力的关键。

  英国石油公司,同其合资伙伴,正在北海展开一项100亿英镑的投资计划。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就投资70万英镑。

  英国政府表示,这一新油田的发现突出体现了如果石油公司共同努力在北海油田可以取得的成果。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