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纽约发生一起斧头袭警事件,袭击者被警察开枪击毙。" />

纽约男子持斧袭警被击毙 或系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4 11:10:31

纽约男子持斧袭警被击毙 或系恐怖袭击

纽约男子持斧袭警被击毙 或系恐怖袭击

中国日报网1024电,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纽约发生一起斧头袭警事件,袭击者被警察开枪击毙。

据路透社报道,当天几名警察在纽约皇后大街步行巡逻,随后一名自由记者邀请警察拍照,突然一名男子挥舞着斧头向警察发动攻击,击中一名警察的右臂后,又砍伤另一警察的头部。紧接着警察开枪击毙袭击者。

据悉,该男子的年纪约32岁,身份信息不明。一名途径事发地的29岁女子被子弹刮伤,目前已被送医。两名警员都在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被斧头砍中头部的25岁警员伤势严重。

纽约警察局专员William Bratton表示,“目前凶手的作案动机还不清楚。”有媒体报道该事件和恐怖事件相关,但警察方面拒绝对此评论。由于近期加拿大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纽约警察局发内部文件叮嘱警员保持高度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