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红十字会:有望在4至6个月内控制埃博拉疫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红十字会高级官员称,他相信埃博拉疫情将在4到6个月之内得到控制。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秘书长哈吉·阿马杜·希表示,如果确保感染人员正确隔离,确诊病例得到良好治疗,逝者得到有尊严和安全的葬礼,那么在4到6个月内控制疫情这一时间框架是可能的。

  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显示,在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疫情已经导致4500多人死亡。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几内亚、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等多国记录到感染病例。

  世卫组织官员21日在日内瓦表示,目前关于埃博拉病毒疫苗的测试及生产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如果疫苗最终能在今年12月份之前通过安全测试,西非地区数万人有望明年1月开始接种试验性性埃博拉疫苗。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