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伊拉克新总理拒绝美军协助作战言论可笑

人民网 2014-10-22 14:4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媒:伊拉克新总理拒绝美军协助作战言论可笑

  近日,伊拉克新总理海德尔·阿巴迪(Haider al-Abadi)近日表示他不会允许任何一支外国部队进入伊拉克帮助政府重新夺回被IS控制的领土。对此,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0月22日发表评论称,伊拉克政府军在摩苏尔省与安巴尔省的失利就足以证明阿巴迪的言论是可笑的,但是,鉴于驻伊美军正执行“拯救伊拉克政府”的任务,阿巴迪的言论无疑给他们增加了危险。

  阿巴迪表示:“我们不需要外国作战部队,即使我们请求国际援助,世界上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愿意在伊拉克作战帮助我们夺回领土。”

  文章称,美军在伊拉克作战的环境十分恶劣,对美军的仇恨早已深深扎根于什叶派民兵的心中。巴格达的一名警察表示:“这些民兵从不尊重我们设置的检查站,最近美军与他们的冲突也愈发频繁。伊拉克政府没有给予我们必要的支持,我们仅仅收到了阻止他们随意携武器行动的命令,但是我们实际上无法阻止。”

  评论称,虽然阿巴迪政府依赖美军武器、训练支持和空袭阻挡IS,但很显然政府仍对伊拉克的反美情绪煽风点火,这对美军的安全是不利的。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