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研究:堪培拉儿童比澳大利亚其他地区儿童偏胖

人民网 2014-10-22 14:29: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研究:堪培拉儿童比澳大利亚其他地区儿童偏胖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堪培拉政府的一项调查显示,全国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儿童属于超重或肥胖体质。而且此问题有扩大的趋势。

  报道称,此次是政府连续第四年发布儿童健康、幸福、学习与发展数据报告。该报告每年都会与澳大利亚国家数据进行对比。

  该报告指出,2012年,5至17岁超重的儿童比例是19.4%,当时国家的比例是17.7%。另外,6.9%的堪培拉儿童属于肥胖,国家的数据则为7.6%。

  报道称,从2007至2008年度和2011至2012年度的数据来看,全国儿童超重和肥胖的比例趋势较平稳,而堪培拉的比例有所上升。

  堪培拉公共卫生机构呼吁,为了堪培拉未来人群的健康着想,应尽快鼓励孩子健康饮食,多参与运动,以控制肥胖率的上升趋势。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