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巴拉望岛获评“世界最美岛屿” 长滩岛位居十二

中国日报张燕 2014-10-22 13:41:21

 

菲巴拉望岛获评“世界最美岛屿” 长滩岛位居十二

拥有迷人的爱妮岛礁湖和公主港地下河,巴拉望岛获评“世界最美岛屿”。  图片:菲律宾星报

中国日报马尼拉10月22日电(记者 张燕)  综合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巴拉望岛被全球知名旅游杂志《康德纳斯旅行者》评为世界最美岛屿。

该杂志在声明中说,巴拉望岛从148座候选岛屿中脱颖而出,共有76600名读者参与投票。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 大部分投票的读者都认为公主港内的地下河景观是新的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康德纳斯旅行者》说:“巴拉望的自然奇观—公主港内的地下河是世界上最长的地下河之一,它蜿蜒穿过一个地下洞穴系统,长达五公里。导游船通常将游客带入地下河的某一段,在那里由溶解的石灰石形成的各种岩溶及石头景观到处可见。”

菲律宾长滩岛也获得82.683的高评分,位居第十二名。

《康德纳斯旅行者》说:“这个菲律宾小岛(约十平方里)也是该国颇具热带风情的地方,它有着平缓的海岸线及迷人的落日景观。加上其热闹的夜生活,使其成为该地区最佳的旅游景点之一。” 

 该杂志还说:“长滩岛以其白沙滩闻名,其绵白细沙及湛蓝的海水成为游客游泳及浮潜的好去处。”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巴拉望岛长滩岛 菲律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