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增派100军人前往塞拉利昂 帮助抗击埃博拉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10-22 10: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英媒报道,英国21日增派100名皇家陆军医疗团士兵前往塞拉利昂,帮助当地抗击埃博拉疫情。此外,英国国际发展部大臣格林宁(Justine Greening)同这批士兵一同飞往塞拉利昂,她将视察英国为抗击埃博拉疫情提供的1.25亿英镑援助资金的使用情况。

联合国日前宣布,该组织第三名员工在塞拉利昂因感染博拉病毒死亡。与此同时,位于英国伦敦南部的盖特威机场(Gatwick)已经开始筛查从埃博拉疫区国家抵达英的航班乘客。

目前,埃博拉疫情爆发已经导致西非超过4500人死亡。其中利比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是受病毒侵袭最严重的国家。

当地时间20日,在尼日利亚连续六周没有新感染病例发生的情况下,国际卫生组织(WHO)正式宣布该国埃博拉疫情结束。

英国国际发展部大臣格林宁当地时间21日早晨从位于牛津的英国皇家空军布莱兹诺顿基地启程,同行的有军方医疗队的士兵。这些士兵将在英军建立的训练基地培训当地的医护人员,目前该基地已经有90名官兵,他们是上周从英军第22野战医院派遣到达塞拉利昂的。

格林宁将视察该培训基地和位于克里镇(Kerry Town)拥有92张病床的医疗设施,目前施工以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克里镇距离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Free Town)50公里。

格林宁称,阻止病毒在西非蔓延是防止英国人受感染的最有效办法。“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向塞拉利昂提供700张病床,提供关键物资,其中包括消毒剂和防护服,以及培训数以百计的卫生员,”她说。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