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为女权抨击共和党 疑回应莱温斯基复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2 09:15:59

希拉里为女权抨击共和党 疑回应莱温斯基复出

中国日报网1022电,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前国务卿、下一届总统热门人选希拉里·克林顿在一次民主党的集会上呼吁,“不要给执迷不悟的共和党人投票”,并称共和党人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打压女性权利”。

而一天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绯闻女友、拉链门女主角莫妮卡·莱温斯基在参加《福布斯》杂志举办的年会上发表了反对网络谩骂的公开演说,坦言当年曾因爱上克林顿遭遇了铺天盖地的网络暴力。沉寂13年后,她宣布进驻社交网络推特,高调进入公众视野,这对有意竞选总统的克林顿夫人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别给共和党人投票,他们竟自豪地宣称永不妥协,他们的形象和过去几乎没有改变。”希拉里表示,当天她在丹佛参加为中期选举而进行的民主党人集会并号召选民别给共和党投票。

“如果女性权利被忽视、被人为地拉后腿,这对所有人的权利都是威胁”。希拉里说。

在这之前,莱温斯基公开称自己是被互联网彻底摧毁个人名誉的第一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改善有毒的网络文化。

莱温斯基回忆道,东窗事发后,我盯着电脑屏幕,不断大喊:天哪,上帝,我无法相信这一切,他们竟能如此断章取义。我脑中唯一的念头是: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