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芝加哥提前投票 赴州长竞选办暗示选择(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芝加哥提前投票 赴州长竞选办暗示选择(图)

视频截图: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20日在芝加哥提前投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20日开始中期选举提前投票,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芝加哥提前投票。

  在距离自己住宅数英里远的一个投票站,奥巴马说,他喜欢投票,伊利诺伊州的每个人都愿意提前投票,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他说,这是民主制度最重要的体现,是公民权利的体现。

  奥巴马不愿意透露投票给谁,但是他随后前往民主党州长昆恩(Pat Quinn)的竞选办公室,对自己的投票意向做出了暗示。

  奥巴马对在场的志愿者说,他希望所有人知道他刚刚投了票。昆恩与民调领先的参议员杜尔宾(Dick Durbin)也在现场。

  他对志愿者说,这就是30年前的他,精力充沛,非常棒。

  11月4日,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美国两次总统选举之间的国会选举即为中期选举。国会众议员和1/3的参议员如果寻求连任就要参加中期选举竞选。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雾中漫步 新赛事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