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俄罗斯不打算限制访问和全面控制互联网

人民网 2014-10-21 11:07: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21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不打算限制访问互联网,更不会考虑对互联网实施全面控制。

  普京在俄联邦安全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我想强调一下,我们不打算限制访问互联网,将互联网置于国家全面控制下,限制公民、社会组织和企业在信息领域的合法利益和机遇”。

  他补充道,“这点更不会考虑”。

  他强调,“媒体的自由、公民接收和传递信息的权利,这是任何民主政权、民主国家和社会的基本原则,必须严格遵守这些”。

  在俄罗斯与一系列西方国家的关系因乌克兰局势而恶化大背景下,俄罗斯互联网运作和整体信息安全的问题变得迫切。针对莫斯科实施的制裁再次迫使俄罗斯当局不得不加速进口替代,包括在网络技术领域,因为目前俄罗斯用户接入全球互联网是受美国公司控制的。

  原标题:普京:俄不打算限制访问互联网和对其实施全面控制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雾中漫步 新赛事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