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三军新将领首会 誓言不搞政变将力挺巴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三军新将领首会 誓言不搞政变将力挺巴育

泰国三军新将领在20日的会议上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三军最高统帅沃拉蓬上将20日召开陆海空三军总司令会议,这是该国三军总司令全部更换后的首次会议。会议明确了军方将全力支持政府与总理巴育的立场,希望国家改革早日见到成效,并承诺军方不会再搞政变。

  沃拉蓬会后向媒体表示,三军各总司令及国家警总长统一立场,全力支持巴育及政府的工作,而目前的局面已进入国家维稳委员会宣布的第二期国家改革进程。

  军方希望维稳委员会、政府、国家立法议会及国家改革议会,能与包括持抵制态度的社会各方合作,并汇集各方力量全面推进国家改革进程。

  沃拉蓬还指出,军方不会过度关注前民会副议长、红衫军领袖阿披汪上校的葬礼,而隆重举行葬礼也属于正常情况,毕竟阿披汪曾是泰国资深政治家与前民会副议长。而军方也向社会做出郑重承诺,不会再有军事政变发生。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雾中漫步 新赛事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