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拉夫罗夫:美利用乌克兰局势刺激俄与欧盟关系

环球网胥文琦 2014-10-21 11: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今日俄罗斯”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0日在“公民大学”项目框架下举行的外交政治问题公开课上表示,美国政府利用当前乌克兰局势,以对俄罗斯和欧盟的关系施加影响。

  拉夫罗夫说,乌克兰危机被华盛顿视为影响俄罗斯和欧盟之间关系的因素。他说:“美国的意图不是要调节乌克兰局势,而是利用乌克兰,以此刺激俄罗斯和欧盟的关系。”

  拉夫罗夫还补充道,只有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前提下,俄罗斯才会准备与美国展开合作。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雾中漫步 新赛事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