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不愿军事介入叙利亚局势 奥巴马致电沟通

人民网 2014-10-20 11:29: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土耳其不愿军事介入叙利亚局势 奥巴马致电沟通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8日晚间致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双方就叙利亚局势进行商讨,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极端分子。

  白宫称,两国总统在当天的通话中讨论了叙利亚,尤其是该国北部重镇科巴尼的局势,以及遏制“伊斯兰国”的措施。

  白宫表示,奥巴马和埃尔多安承诺将继续紧密合作,共同抗击“伊斯兰国”。同时,奥巴马对土耳其方面接受超过100万名叙难民表示赞赏。

  近期,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持续对叙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发起空袭。与此同时,土耳其库尔德武装也在叙北部重镇科巴尼同“伊斯兰国”作战。但作为美国盟友,土耳其一直不愿为库尔德武装提供帮助,或是参与打击“伊斯兰国”。

  当地时间1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再次拒绝西方国家的要求,表示不会向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人提供武器。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