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与普京在米兰会谈 就政治对话重要性达成一致

人民网 2014-10-17 20:15: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与普京在米兰会谈 就政治对话重要性达成一致

共同社图片

  人民网10月17日讯 据共同社消息,正在意大利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17日上午在米兰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约10分钟的会谈,双方一致认为日俄间进行政治对话很重要。随行的日本官房副长官世耕弘成向媒体透露了上述消息。

  会谈中,双方确认了将促成在11月亚太经合组织(APEC)北京峰会期间举行日俄首脑会谈。安倍还就乌克兰局势表示:“十分期待发挥领导力确保停战协议的充分履行。”

  共同社称,两人上次会晤是在今年2月,当时在举办冬奥会的俄罗斯索契举行了首脑会谈。对安倍而言,米兰会谈再次确认了与普京间逐步建立的个人互信关系。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