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燃油泄漏导致美军一架捕食者无人机在阿富汗坠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UAS VISION网站2014年10月14日报道,据美国空军作战司令部事故调查委员会刚刚发布的报告,2014年4月26日,一架MQ-1B捕食者无人机因燃油泄漏在阿富汗贾拉拉巴德机场附近坠毁。飞机完全摧毁,损失价值约461万美元。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私人财产损失。

  飞机和机组人员属于位于亚利桑那州戴维斯蒙森(Davis-Monthan)空军基地的第214侦察中队。事故发生时,飞机正在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事故调查委员会发现,明确和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导致事故的原因是发动机燃油泄漏。燃油快速泄漏最终使捕食者的发动机完全卡死(seize),导致飞机无法保持高度或返回基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朱家强)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