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称普京与默克尔在乌克兰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0-17 14: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法新社10月17日报道称,克里姆林宫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举行会谈之后,就乌克兰冲突的起源和原因等问题仍然存在严重分歧。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普京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的话称:“(默克尔与普京)仍有严重分歧,关于乌克兰的内部冲突的根源,以及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根本原因。”

  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第十届亚欧首脑会议在意大利米兰开幕。当天晚些时候,默克尔与普京举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会谈。

  早前,默克尔曾表示,确保基辅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在上个月达成的“脆弱”的停火协议与和平计划“真正地实现”,是俄罗斯的“首要”责任。9月5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之后,双方均违反了停火协议,一再爆发激战。

  据悉,普京17日将会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与此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英国首相卡梅伦和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都将参与此次会面。

  德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默克尔与波罗申科16日就和平协定曾举行单独会面,“遗憾的是,许多问题都未解决”。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