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50人死数十人伤(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50人死数十人伤(图)

  10月16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个什叶派社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后,安全部队在巡逻。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反政府武装分子16日在伊拉克发动了连环袭击,主要针对什叶派地区与首都巴格达周边,造成至少5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警方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当天最严重的一次袭击负责。在北部的Dolaie社区,两辆停靠的汽车在一个商业区几乎同时爆炸,造成14名平民死亡,34人受伤。

  在东部的Talibiyah社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载炸药的汽车冲入一个警方安检站,造成至少12人死亡,包括7名警察与5名平民。至少28人受伤。

  在北部Hurriyah行政区一条商业街上发生一次汽车炸弹爆炸,造成6名平民死亡,16人受伤。

  在北部的Shula社区,一个居民区遭迫击炮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18人受伤。

  在日落前,Mahmoudiya镇的什叶派社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7人死亡,12人受伤。Mahmoudiya镇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南20英里。

  巴格达南部一个军方巡逻队遭到路边炸弹爆炸袭击,造成2名士兵死亡,4人受伤。

  当天,巴格达闹市区还发生一起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