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反对土耳其入叙开展军事行动

新华网杨臻 刘阳 2014-10-04 10:3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大马士革10月3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费萨尔·梅克达德3日表示将不允许土耳其干涉其内政,以回应此前土耳其议会授权政府入叙开展军事行动。

  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梅克达德3日在与多国驻叙利亚大使会晤时表示,“是叙利亚人民选择了他们的领导人和他们的未来,他们决不允许任何外部势力以任何方式干涉叙利亚内政。”

  梅克达德强调:“叙利亚已决心面对所有威胁叙领土统一与安全的阴谋。”

  本月2日,土耳其议会授权政府采取越境军事行动,加入由美国牵头的“国际联盟”共同打击活跃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按照授权,土耳其军队越境打击的期限为一年。

  梅克达德表示,土耳其的此项决定是对叙利亚的挑衅,也是土耳其政府对“伊斯兰国”与“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的支持政策的延续。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