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非近三千人死于埃博拉 联合国设立信托基金

人民网 2014-09-29 08: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西非近3000人死于埃博拉 联合国设立信托基金

  西非近3000人死于埃博拉 联合国设立信托基金

  世界卫生组织25日称,埃博拉疫情在西非扩散迅速,目前已导致近3000人死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5日将召集各国领导人参加应对埃博拉疫情的高级别会议。联合国已宣布设立埃博拉信托基金,募集10亿美元。

  世卫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西非出现6263起埃博拉感染病例,2917名感染者死亡。如不加大防控埃博拉疫情的力度,埃博拉病毒确诊和疑似感染者到11月将超过2万人。世卫组织称,目前几内亚的形势相对稳定。

  世卫组织此前透露,埃博拉相关疫苗或将在年底前大量供应,有效控制西非疫情。刚果(金)卫生部长的医疗顾问洛马米24日说,该国27名埃博拉病毒感染者已经痊愈。

  (原标题:西非近三千人死于埃博拉 联合国设立信托基金)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