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总统呼吁对“伊斯兰国”发动地面进攻

新华网陈铭 2014-09-29 04:4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9月28日电(记者陈铭)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8日在伊斯坦布尔说,美国及其盟友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治标不治本,国际社会应采取进一步措施,不仅进行空中打击,也要发动地面进攻。

  埃尔多安当天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说,在对“伊斯兰国”的打击中,“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和伊拉克军队应该成为地面行动的一部分,同时也要加强对武装人员的训练”。

  关于土耳其在这一军事行动中的作用,埃尔多安说,土耳其将尽一切可能予以支持,同本地区一切恐怖组织进行斗争。土耳其与伊拉克和叙利亚拥有上千公里的边境线,土耳其还为150万叙利亚难民提供庇护。他强调,为此土耳其必须确保边境的安全,希望立即在叙利亚境内建立禁飞区和安全区。

  最近几天,美国与其阿拉伯盟友一起对盘踞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北部的“伊斯兰国”武装发动不间断的军事打击,取得了一些战果,摧毁了“伊斯兰国”部分指挥机构、武器弹药库和通讯系统。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