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快讯:日本火山喷发已造成31人心肺功能停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9月28日讯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长野县灾害对策总部有关人士28日发布消息称,在御岳山喷发后的搜救活动中已发现31人处于心肺功能停止状态。

  位于日本长野和岐阜两县交界处的御岳山(海拔3067米)27日中午11时52分(北京时间12时52分)左右喷发。两县警方、消防人员及陆上自卫队员28日继续解救受伤者及未能下山的被困人员。据长野县介绍,截至当天上午11点半,45人失去联系,至今仍下落不明。

  被困岐阜县一侧山中小屋的26名登山者当天上午已全部下山。其中2人身负重伤、6人受到轻伤。长野县一侧的山中小屋中也滞留着登山者,自卫队及警方人员等仍在展开救援行动。气象厅提醒人们在以山顶火山口为中心4公里左右的地区注意大块火山渣飞落。

  接连有登山者在此次火山喷发中受伤或昏迷。不少人虽一时被困山中,但截至27日晚已有约230人下山。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