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二战老兵向曾解救自己的俄士兵纪念碑献花

环球网综合翟潞曼 2014-09-25 16: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9月25日消息,美国二战时期的老兵列罗伊·维利亚姆森向俄士兵纪念碑敬献花环。

  据报道,美国老兵维利亚姆森向俄士兵纪念碑敬献花环,这位俄士兵曾在70年前解救过维利亚姆森。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发布消息称:“93岁高龄的维利亚姆森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来到莫斯科向曾在战争中救过自己的俄罗斯人表示感谢。”

  维利亚姆森说道:“我记得解救我们的苏联士兵,当时的他们把武器放在一边,跟我们一起唱歌跳舞。”

  据维利亚姆森称,70年前,苏军第44师曾解救9200名美国空军士兵。(实习编译:丁佳 审稿:翟潞曼)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