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仁川亚运会击剑男子重剑团体赛韩国队摘金(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9月24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在23日进行的2014仁川亚运会击剑项目男子重剑团体赛中,由郑镇善、朴倞杜、朴相泳、权永晙组成的韩国队以25比21击败日本队获得金牌。

  这是韩国队继2006年多哈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连续第三次在亚运会上摘得该项目金牌。另一方面,在20日进行的亚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中,郑镇善战胜队友朴倞杜获得金牌,成为本届亚运会的双冠王。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