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运花絮:不靠谱的组委会 靠谱的仁川人

新华网 2014-09-24 08:2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仁川亚运会的班车如今已经成为老大难问题,不过好在韩国人还是非常友善,23日记者就碰到了一个热心的仁川人。

  23日上午记者搭乘从媒体中心开出的班车,1个小时来到板球场,观看中国女队和日本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结束后记者要赶到赛马场对中国选手华天进行专访,结果遇到了问题。赛马场离板球场坐车只要15分钟,可是没有两个赛场之间的班车,记者只能坐车回到媒体中心,再返回到赛马场,这就意味着来回要2个多小时。

  于是记者询问了志愿者后选择搭乘公交,在费劲力气找到公交车站后,咨询了车站旁一个店铺的老板后,耐心地等在公交车站。然而足足等了半个小时车也没来。这时那个店铺老板在仔细的研究了路线之后,主动提出开车送记者去赛马场,店铺一关,开车就走。果然只用了15分钟记者就赶到了只有一桥之隔的赛马场,也赶上了对华天的专访。

  尽管组委会的班车不靠谱,但热情的仁川人还是让人心头暖暖的。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