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龙”飞船抵空间站 送首台太空3D打印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3D打印机,当它在地球上还算个稀罕物件的时候,您能想像它在太空里,会有怎样神奇效果么?经过约两天的飞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飞船23日抵达国际空间站,送去了首台太空3D打印机,这台3D打印机有一台微波炉大小。

  美国航天局称,他们将测试评估3D打印技术在太空微重力环境下的工作情况。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太空里的3D打印机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据了解,“龙”飞船于21日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这是这种飞船第四次向国际空间站运送物资。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