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一男子找情妇时遇到男主人欲逃脱未果

环球网综合谭利娅 2014-09-16 13: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15日报道,意大利警方根据一名男子举报,抓获了一名“窃贼”,未料到,该男子竟是他妻子的情人。

  据调查者称,此比萨市民当日与妻子在卧室休息,发现有陌生人闯入,马上报了警。警方及时赶到,抓获了“窃贼”。

  然而,经审讯发现,此人并不是小偷,而是户主妻子的情人。他夜半来访,只是想给情妇一个意外的惊喜。不料丈夫在家,他慌张逃窜被抓。

  警方称,真相揭穿后,两个男人起了肢体冲突,警方强行将两人拉开。

  目前尚不明确该“窃贼”是否会因此受到指控。(实习编译:李绍仲 审稿:谭利娅)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