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一高级警官曾被控私查妓女资料并多次骚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西兰一高级警官曾被控私查妓女资料并多次骚扰

  人民网9月16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从新西兰奥克兰Counties Manukau警局辞职后,曾经的高级警官Mark Gutry被指不断骚扰一名妓女,被迫辞职。

  今年5月2日,Gutry辞去了犯罪现场经理的职务,因其被指多次在警方电脑系统内访问一名妓女的资料,并不断骚扰对方,为此面临内部调查。在调查期间,Gutry一直被带薪停职。而在纪律听证会举行之前,他选择了辞职。

  新西兰公司办公室的资料显示,Gutry辞职后注册了一家私人调查公司,与妻子分别占50%的股份。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