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安理会将开紧急会议 协调应对埃博拉疫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安理会将开紧急会议 协调应对埃博拉疫情

资料图:埃博拉疫情持续蔓延。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将于18日举行紧急会议,以协调全球应对疫情的措施。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鲍尔称,安理会成员对疫情现状进行讨论,协调国际应对措施,整理各方拥有的集体资源,对阻止埃博拉进一步蔓延是至关重要的。

  鲍尔称,截至目前,国际社会并未为应对埃博拉采取足够的协调措施,而西非当地的疫情十分严重,并且日益恶化。

  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正在计划举行一个“高级别活动”,以提高对埃博拉疫情的关注度,并强调进行行动的必要性。

  据悉,西非目前有4700多人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疫情从几内亚蔓延到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埃博拉已经在西非国家造成2400多人死亡。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