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男子抢劫便利店未遂 被20岁男孩当场击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一男子抢劫便利店未遂 被20岁男孩当场击毙

图为德州超市抢劫案现场。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15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20岁的男子乌曼·西斯在自家经营的便利店中营业,一名持枪歹徒入店抢劫。西斯临危不惧,将歹徒击毙。

  12日晚10点左右,西斯和家人在位于休斯顿东南部的家庭便利店中工作。突然一名持枪歹徒冲进店中,举枪威胁西斯的姐姐。

  歹徒大喊:“把所有的钱都给我!不然我要杀了你们所有人。”西斯的姐姐恐惧地大喊:“救救我!”而此时,西斯的父亲悄悄递给他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西斯则迅速对歹徒的腿上开了一枪。

  然而,受伤的歹徒并未停止攻击。西斯要求歹徒“放下武器”,而歹徒并不听,试图向西斯家人开枪。而西斯则对其开了数枪,将歹徒击倒在地。

  救护人员随后赶到,但抢劫男子已当场身亡。

  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明显的自卫杀人事件,没有人被逮捕。现场监控录像则记录下了这可怕的场景。

  西斯说,当时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回击。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