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罗马尼亚富二代酷爱炫富 考试作弊将无法毕业

人民网-国际频道维克多·米古拉 2014-09-09 16:5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马尼亚富二代酷爱炫富 考试作弊将无法毕业

维克多·米古拉

  人民网9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罗马尼亚18岁的富二代维克多·米古拉上学时坐直升机,放学时坐法拉利跑车,极尽奢华。但这位富二代现在因为在考试中作弊而被逐出考场,将无法毕业。

  考试当日,酷爱炫富的维克多乘坐着价值16万英镑的法拉利跑车回到学校参加补考,他向当时在现场的记者称:“很有信心并已准备好应付考试。”之后,法拉利跑车由维克多的一位侍者开离学校。然而,就在考试开始一个小时之后,愁容满面的维克多突然出现在大家眼前,并一头钻进等在路边的梅赛德斯S级高级轿车中离开学校,整个过程没有说一句话。

  几天后,就在人们为维克多不同于以往的低调感到奇怪时,学校告示板上的一则消息解开了秘密。原来维克多因为在考试中作弊,被取消了考试资格逐离考场。

  维克多的同学说,这是他最后一次补考机会了,因为之前他已经重考过一次,但没能通过,所以被逐离考场的维克多将无法顺利毕业。

  而且根据罗马尼亚教育部的规定,在2016年前维克多都不能再重考,“事实证明钱并不是万能的”。

  多数同学认为,读书不成对维克多没什么影响,他可以在父亲的公司里找到个好工作。(实习生 熊如梦)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