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产大亨私人飞机牙买加附近海域坠毁

作者:爱新闻 王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6 13:44:32

 

据路透社9月5日报道,当日,一架计划前往弗罗里达州的美国私人飞机飞离预定航线,于当地时间5日14时15分(北京时间6日凌晨2时15分)在牙买加东部海岸坠毁,机上飞行员已于此前失去知觉。美国安全部门曾出动战斗机伴飞。

纽约州官员称,机上人员是罗切斯特市地产大亨拉里·格雷泽(Larry Glazer)及其妻子简·格雷泽(Jane Glazer),夫妻二人均在此次空难中死亡。报道发出时尚不清楚飞机上是否还有其他人员。

牙买加表示已向事发地派遣了一架军用飞机和一架直升机实施搜救行动。飞机失事地点位于牙买加旅游城市安东尼奥港以北22公里处。

美国海岸警卫队也出动了一架HC-130大力神飞机和一架直升机参加救援,同时一架海岸警卫队快艇也在赶往事发地的途中。警卫队发言人透露:“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飞机及飞机残骸。”

失事飞机于5日上午8时45分从纽约罗切斯特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弗罗里达的那不勒斯市机场。但是飞机起飞约1小时后就与地面失去了联络。

美国联邦航空局称,事发飞机是一架单引擎的索卡塔TBM-700型的七座飞机。该飞机在7620米高空飞行数小时且在飞越弗罗里达后,继续向南飞往弗罗里达东海岸并进入了古巴领空。

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称其曾派出两架F-15战斗机伴飞,当失事飞机进入古巴领空后,战斗机就停止了伴飞。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在其社交网站推特页面上透露,失事飞机的驾驶舱可能突然失压,导致飞行员因“缺氧”而失去知觉。

1999年,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佩恩·史都华曾驾驶飞机从奥兰多起飞前往达拉斯。飞行途中,驾驶舱突然失压,最终飞机燃油耗尽并在南达科他州坠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F-15战斗机的飞行员可以看到失事飞机驾驶舱玻璃窗上有雾。驾驶舱内似乎有两人。但美国航空航天局则表示不能确定飞机内的人数。

美国民航局在失事飞机靠近古巴领空时向古巴方面发出了警报,古巴官员称其并非对古巴领空的侵犯。

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com)及其它在线飞机数据库的数据显示,失事飞机属于一家名为新51LG LLC的公司。网上的注册信息表明,该公司的注册地点与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白金汉地产公司的地址一样。该公司的电话无法接通。

1970年,拉里·格雷泽与他人联合创办了白金汉地产公司,是首席执行官和执行合伙人。格雷泽的网上个人资料显示其爱好之一便是驾驶私人飞机。

得知拉里·格雷泽驾驶飞机出事后,纽约州当地政界官员发表声明表达遗憾和哀伤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