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巴育新内阁召开首次会议 将审议施政纲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巴育新内阁召开首次会议 将审议施政纲领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巴育此前获得该国国王普密蓬御准,正式成为该国过渡政府总理。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巴育政府内阁9日召开首次会议,主要议程是进行责任分工,并讨论向国家立法议会阐述施政纲领。据了解,泰国总理巴育目前尚未考虑解除该国的军事戒严。

  泰国维稳委员会发言人云泰上校8日表示,巴育政府首次内阁会议将讨论向立法议会阐述的施政纲领,并针对各部门部属工作重点。

  此前,巴育曾要求陆军对政府各项工作给予协助,并依照政府及维稳委员会指定的政策履行维护国家稳定的职责,尽全力缓解社会矛盾与消弭各种舞弊隐患。

  立法议会议长蓬碧表示,已与内阁及国务院事务部进行协商,预计在内阁首次会议上,讨论何时向立法议会提交并阐述政府施政纲领的问题。如果政府确定已经做好准备,将告知立法议会可列入会议议程,立法议会最早可安排在12日的全体会议上,由巴育阐述施政纲领。而11日的会议将讨论立法议会临时规章制度的草案。

  云泰还指出,巴育在军方系统的会议中没有谈及何时解除军事戒严问题,因为戒严的实施有益于社会稳定,也没有给民众带来太大的困扰和不便,不会影响泰国在国际上的形象。而维稳委员会也在对各方面的事态法进行评估,尽管还有少部分势力对维稳委员会持抵制立场,但不会引发太大混乱。

  据悉,维稳委员会已要求各军区指挥官全力维护地方稳定,并与辖区民众做好沟通,尤其是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对民众提供全力救助。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