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极端分子或一个月内袭欧 英国加强审查航班乘客名单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01 17:22:00

极端分子或一个月内袭欧 英国加强审查航班乘客名单

英国首相卡梅伦将授权情报机构审查入境航班乘客名单,以阻止恐怖分子踏入英国。(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国王近日警告称,伊斯兰恐怖分子可能在一个月内对欧洲发动袭击。对此,英国首相卡梅伦将授权情报机构加强审查入境航班乘客名单,以阻止恐怖分子踏入英国。

沙特国王阿卜杜拉说:“如果你们忽视了,我敢肯定他们(恐怖分子)将在一个月内抵达欧洲,再过一个月就抵达美国。我们要用力量、理性和速度与恐怖主义的罪恶作斗争。”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核心应对措施是禁止那些曾和伊斯兰狂热分子并肩作战的英国公民回国。航空公司将被迫提供更多关于乘客的信息。如果机上乘客的名字在“监控名单”之列,飞机将被禁止在英国境内着陆。不过想要真正落实这些措施,也绝非易事。

据信至少有500名英国人曾前往叙利亚参加圣战,这一数字有可能高达2000人。英国安全官员认为,大概有250人已经返回英国,可能已经被洗脑准备在本土发动袭击。

(编辑:周凤梅)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