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村庄少女野外如厕遭奸杀 NGO为农民装厕所(图)

国际在线黄琳惠 2014-09-02 16: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村庄少女野外如厕遭奸杀 NGO为农民装厕所(图)

印度村庄少女野外如厕遭奸杀 NGO为农民装厕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至上报》9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近几个月,印度非政府卫生服务组织Sulabh为印度北方邦格德拉村的108家住户安装了卫生间,这为当地的女性除去了一丝担忧。就在三个月前,该村的两名少女曾在晚上到野外如厕时遭人奸杀。

今年五月末的一个晚上,格德拉村两名年龄在14岁和15岁的少女在野外如厕时遭到多人强奸,之后,女孩们的尸体被强奸犯挂在了一棵芒果树上。这起令人发指的强奸案引发当地社会强烈的道德谴责,以及对农村缺乏卫生间问题的关注。

惨剧发生后,印度非政府组织Sulabh决定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合作,为格德拉村的108户住宅建造卫生间,避免该村女性遭遇类似的不幸。(黄琳惠)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