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马称将在印度洋58处搜索MH370 发现可疑硬物

中新网 2014-08-31 09: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马称将在印度洋58处搜索MH370 发现可疑硬物

资料图:外军搜救马航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30日表示,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搜索单位已经鉴定58个可能有飞机残骸的印度洋海域。

廖中莱在记者会上表示,上述58个地点的总面积达6万平方公里。他说,国际搜寻队伍是根据最新的发现而鉴定这些地点,接下来也将集中搜索这些地点。

他指出,搜索团队经过海底图形扫描后,发现这些地点有可疑的硬物,有可能是飞机残骸。他表示,搜索团队将利用深海探测器寻找和进一步鉴定这些硬物。不过他说,这些硬物也有可能是船只残骸或石头。

他表示,上述地点的深度介于600米至6公里之间,加上汹涌的海浪及寒冷的天气,有些还靠近海底高山及火山,这些都令搜索行动增添挑战,因此当局预计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这些地点的搜索。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 MH370乘客银行存款被秘密提取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3日-29日 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发布会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