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追加制裁俄 63名个人或组织列入黑名单

人民网据俄塔社 2014-09-01 16:31: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澳大利亚追加制裁俄 63名个人或组织列入黑名单

澳大利亚追加制裁俄 63名个人或组织列入黑名单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

中新网9月1日电据俄塔社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当地时间9月1日宣布,将与欧盟保持一致,提升澳大利亚对俄罗斯的制裁级别,实施进一步的制裁行动。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国会上指责俄罗斯称,俄方是“故意且公开”地“侵犯”乌克兰主权,派遣1000多名军人及武装车辆进入乌克兰,这是澳大利亚无法容忍的。

据报道,这一追加制裁行动将影响包括武器供应、石油勘测和采掘技术等方面。此外,俄罗斯国有银行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时也会受到限制。63名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个人、团体将被列入黑名单。

此前,欧盟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表示,欧盟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峰会上决定准备对俄罗斯展开新一轮升级制裁;他还警告说,俄罗斯必须在一周时间内改变乌克兰局势,否则将面临新一轮制裁。

针对此轮制裁,俄罗斯议会下院“杜马”议长纳里什金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一贯以民主和自主自诩的欧盟如今明显完全“听命于美国”,而且所谓升级制裁的决定也完全是对解决危机毫无意义的“感情用事之举”。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