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满载亚洲乘客的大巴在加拿大翻车56人受伤

新华网江亚平 2014-08-29 12:1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温哥华8月28日电(记者江亚平)当地时间28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部一辆旅游车发生翻车事故,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车上56人均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警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辆旅游车的出事地点在距离温哥华东北部225公里的山区。汽车在山区行驶时突然发生翻车事故,导致车上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另有15人伤势较重。

  警方表示,车上乘客都是亚洲人,多数是中国人和加拿大华人,但重伤员中有多少中国人和华人暂不清楚。

  警方说,事故发生后,附近医院已出动6架直升机把21名重伤员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其他伤员也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领事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们已主动与警方联系,了解事故和伤员救治情况。警方说,事故仍在调查中。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