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将拍卖最古老鸟蛋 大小相当100个鸡蛋(图)

人民网 2014-08-29 11:30: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国将拍卖最古老鸟蛋 大小相当100个鸡蛋(图)

英国将拍卖最古老鸟蛋 大小相当100个鸡蛋(图)

英国将拍卖世界上最古老鸟蛋。

英国将拍卖最古老鸟蛋 大小相当100个鸡蛋(图)

这个鸟蛋的体积相当于100个鸡蛋。

  中新网8月29日电综合消息,英国将于11月26日拍卖一个被认为是历来最古老及最大的鸟蛋。这枚鸟蛋属于约在1600年已灭绝的马达加斯加象鸟。

  该鸟蛋拥有逾500年历史,长逾1英尺(约30厘米),体积等同100只鸡蛋,比恐龙蛋还要大,估计成交价约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9683元)。

  古代鸟类专家富勒指,该种鸟蛋全球仅存约60至70个,多数蛋被发现时已呈半化石状态,但这只蛋被掏空当作盛水器,因此外表完好无缺,没有变成化石。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