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非多国同意解除埃博拉感染国家飞行禁令

中新网 2014-08-29 11: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西非多国卫生部长在加纳召开会议,同意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解除为对抗埃博拉疫情而实施的旅游禁令。

  世卫组织指出,禁航令及限制旅游及商业活动并不能杜绝埃博拉病毒的扩散,反而有损经济发展,并造成粮食及物资短缺。同时,也可能阻碍对抗病毒的努力。因此“世卫组织”建议,染疫国家只要对出境旅客进行检查,无须禁航。

  另外,“世卫组织”也警告,埃博拉病毒可能会进一步扩散到10 个国家,而非仅限于目前的四个国家。尼日利亚28日已证实第一起埃博拉死亡病例,一名在石油港口工作的医生染疫死亡。

  目前西非四国几内亚、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及尼日利亚已经有1500多人因感染埃博拉而死亡,3000多人被染疫。世卫组织表示,在疫情获得控制前,可能会有20000多人遭到感染。

  (原标题:西非多国同意解除埃博拉感染国家飞行禁令)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