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旅游大巴发生严重车祸 54名华人受伤

人民网 2014-08-29 11:10: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加拿大旅游大巴发生严重车祸 54名华人受伤

加拿大旅游大巴发生严重车祸 54名华人受伤

图为车祸现场,已经有一辆救护车抵达。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英媒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8日,一辆载有亚裔游客的旅游巴士,在该省山区高速公路行驶时翻侧,导致56人受伤,其中54人为华人。

  警方表示,其中6名乘客生命垂危,15人重伤,另外35人轻伤。

  加拿大美亚旅行社证实,肇事旅游巴士属于该旅行社。旅行社发言人说,车上56人,除司机和导游外,54人全部是华人,大部分来自中国。该团当时正参加落基山四日游。

  但这位发言人表示,乘客的具体身份尚待核实。

  加拿大媒体说,当地医院已启动灾难应变措施,派出6架直升机和19辆救护车接载伤员。

  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言人弗莱明说,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距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梅里特以南30公里处。这起事故仅涉及出事巴士,巴士上的56人全部受伤。

  据加拿大中文媒体报道,意外发生后,有人被抛出车外,也有人被压在车底,也有乘客困在车内,现场一片混乱。

  当地坎卢普斯医院已发出橙色警报,以应对大批伤者。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