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引入国际航空仲裁 话语权再提升

人民网 2014-08-29 10:3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中国引入国际航空仲裁 话语权再提升

  三方合作下一步做什么

  据悉,通过三方国际化的战略合作,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将依据国际航空法律和行业惯例,致力于推进航空领域争议解决机制多元化,向全球航空业主体提供公正、专业、便捷、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三方将共同制定航空仲裁推广计划,共同举办国际航空仲裁推广活动。国际航协、中国航协将积极向其会员推荐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作为航空争议解决机构。三方共同致力于今后逐步在中国及国际航空业标准合同中纳入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的争议解决条款。

  当日揭牌的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在全世界范围内首创仲裁国际合作模式:即成立“上海国际航空仲裁专家委员会”。下一步,国际专家将就航空仲裁机构的制度建设、推荐航空专业化仲裁员、修订完善国际化仲裁规则等在中国建言献策。

  业界预期,符合国际标准的中国航空仲裁服务将有望走出国门,辐射亚太地区。今后在中国乃至国际航空业的标准合同中,也有望出现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的争议解决条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