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访韩中国游客激增拉动外国人在韩刷卡额创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访韩中国游客激增拉动外国人在韩刷卡额创新高

  人民网8月29日讯 韩联社援引韩国银行(央行)29日发布的数据称,第二季度外国人在韩国的刷卡额为29.1亿美元,较第一季度(22.2亿美元)增长31.2%,刷新历史纪录,接近同期韩国人在海外的刷卡额(29.8亿美元)。

  2008年,外国人在韩国的刷卡额仅为韩国人境外刷卡额的35.5%。韩流风靡全球后,访韩游客不断增多,该比重在2009年至2013年间持续上升,2013年达到80.7%,今年第二季度达到97.6%。其中,中国游客在韩刷卡额增加拉动了整体规模的扩大。第二季度访韩的中国游客为162万人次,环比增长55.0%。中国游客在整体外籍入境者中的占比达40%以上,是日本游客的3倍。

  另一方面,第二季度韩国人在境外的刷卡额也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4%。韩国央行表示,出境的韩国人虽较第一季度减少6.6%,但在海外使用的各种结算卡的数量增加,因此使用金额扩大。韩国人在境外使用的结算卡的数量为705.9万张,同比增加1.8%,每张卡的使用额为422美元,增长3.6%。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