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政府严厉谴责安倍悼念二战甲级战犯

环球网记者 葛鹏 2014-08-28 17: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政府严厉谴责安倍悼念二战甲级战犯

  今年4月,日本在和歌山县的一处寺庙举行二战甲级战犯追悼法事。图为该寺庙里的追悼碑。(韩联社/共同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韩联社8月28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撰文悼念二战甲级战犯一事表示,二战后国际社会对日本在战争中所犯的罪行进行审判,并在此基础上树立了新秩序,而安倍首相反复做出可能被解读为否定这一切的言行,韩国政府对此深感忧虑。

  鲁光镒说,近日安倍首相就战争犯罪做出的一系列言行否定战后秩序,这令人质疑日本对侵略战争和殖民统治进行反省和道歉是否有诚意。

  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今年4月日本在和歌山县的一处寺庙举行二战甲级战犯追悼法事,安倍晋三以自民党总裁的名义发出追悼信,称“向为了今日日本的和平与繁荣赌上自己的灵魂,并为祖国的发展奠定基础的昭和殉难者之灵献上最诚挚的追悼之意”。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