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拒刊登慰安妇特集广告 称广告偏离社会常识

人民网 2014-08-28 17:3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媒拒刊登慰安妇特集广告 称广告偏离社会常识

  日本《读卖新闻》8月28日报道称,日本《朝日新闻》拒绝刊登知名杂志文艺春秋出版的慰安妇特集《周刊文春》的广告。

  据了解,《朝日新闻》拒绝刊登广告的理由在于,文艺春秋的慰安妇特集揭露了《朝日新闻》曾刊登的“卖国DNA”一文中对从军慰安妇的错误报道。文艺春秋在27日接到《朝日新闻》拒绝刊登广告的消息后,于当天进行抗议。文艺春秋相关工作人员称,“《朝日新闻》不仅拒绝刊登该慰安妇报道,还拒绝刊登所有广告内容,这是剥夺了读者的知情权”。

  对此,《朝日新闻》广告部承认拒绝刊登广告一事,并称“该广告严重偏离了社会评论的常识范围,会给本社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因此做出拒绝刊登的决定”。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